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我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提篮桥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01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上海院党风廉政建设,深植“崇德善建 尚廉筑基”廉洁文化理念,促进党员干部不断深化法纪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按照“纪法教育月”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安排,11月30日,中建上海院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干部赴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0.1.png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教育场所等地,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劳动改造情况,零距离感受“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使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沉痛代价和自由的可贵,让在场的每名干部深受触动,起到触及灵魂的教育效果。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生产单位、职能部门C级以上干部和纪检干部共计29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